《艾伯科技(02708)附属就信创产品项目航天华拓签订信创笔记本产品项目合作协议》-腾讯网


智通财经APP,艾伯科技(02708)公布,公司附属公司深圳市艾伯电子有限公司(艾伯电子)与深圳市航天华拓科技有限公司(航天华拓)(合称双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过广泛的沟通、交流,在平等自愿、互惠互利、共同促进和力争多赢的前提下,决定在信创产品项目中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于2022年3月1日签订信创笔记本产品项目合作协议(该协议)。

双方合作项目为20万台纯国产笔记本电脑信创产品的ODM项目(该项目),该协议是双方ODM项目合作及之后采购产品和服务等相关事项的基本约定。

产品开发与认证:航天华拓委托艾伯电子设计开发指定规格的纯国产笔记本电脑产品。艾伯电子按航天华拓要求完成产品开发,并配合航天华拓进行相关的信创产品认证。产品上使用航天华拓商标冠名,认证完成后,航天华拓具备以自有品牌销售该项目下纯国产笔记本电脑信创产品的资格和条件。

产品订单与生产交付:完成产品开发和认证后,双方利用各自市场资源,合作推进该协议下信创产品的市场销售。航天华拓根据市场需要,分批向艾伯电子下达采购订单,订购该项目下的产品。艾伯电子根据航天华拓下达的采购订单,安排原材料采购、供应链管理、生产组织和加工制造,并向航天华拓交付产品。具体的采购量、交付日期、订单价格、交货地点及方式、付款条款等事宜,双方协商后在采购订单中予以明确。

航天华拓正式成立于2011年,由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联合深圳市政府、哈尔滨工业大学双方共同设立,直属于深圳航天科技创新研究院,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在物联网领域的核心布局,也是国内唯一同时具备宇航级、军品级、工业级和民用级产品研发定制能力的国有物联网企业。航天华拓以“打造中国物联网航天品牌”为经营理念,聚焦数字交通、工业互联网、泛安防、数字农业四大市场,利用物联网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多元技术的融合,不断开拓新的物联网应用市场,营销及服务网络遍及全球60余国家,国内200余省市。

该协议有效期五年,具体项目合作期限以具体项目签订的合作协议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