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信创IT/物联网产品及方案提供商

致力于提供优质的5G/信创IT/物联网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

COMPANY PROFILE

     艾伯科技是一家为行业客户设计、研发并提供信创电子终端、5G通信网络和人工智能物联网产品以及产业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和服务满足政府机构、电信、金融、电力、能源、教育、工业互联网等行业客户在数字化时代对于通信数据安全和无线宽带通信以及人工智能物联网方面的具体需求。

 

     近年来,随着国家以“新基建”为标志的中国数字经济建设大潮的兴起,各个行业对于5G、大数据、云计算和数据安全等ICT产品和技术服务的需求规模空前加大,形成数个万亿级市场。艾伯科技与时俱进顺势而为,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并成立专业子公司专注于上述市场。

 

     于二零一九年成立了深圳市艾伯通信有限公司深耕5G市场。在为电信运营商提供5G网络(皮基站和室内分布系统)产品的同时,也为多个垂直行业客户(包括钢铁、教育、医疗、安防等)提供行业5G专网解决方案。迄今,艾伯通信产品已成功获得中移动、中电信、中联通等主流运营商入网资质,且参与了集团集采。

 

     于二零二一年成立艾伯信创方面的子公司深耕中国信创电子市场。信息基础设施是数字经济建设的基础,信创是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中产业链“补短板”的重要环节。近年来,中央政府基于产业链安全和数据安全的长远考虑,给与了国产信创硬件软件产业强力政策和法规保障,进而形成了持久的、规模达万亿级的信创电子市场。艾伯围绕国产信创核心芯片和信创软件,成功研发并量产具有技术优势的系列信创电子终端产品,包括超轻薄信创笔记本计算机、行业移动终端、信创mini台式计算机等。不但在外观设计和设备性能上处于细分市场领先地位,而且在通信数据安全方面可满足等保3.0以上系统要求,使得艾伯成为信创市场中补足高端终端产品短板的重要企业。从而,既可满足各级政府电子政务专网中终端与设施网络安全、网联通信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的刚需,又能满足金融、电信、能源、电力、交通、教育等行业的IT系统的相同刚需。

 

     艾伯资讯(深圳)有限公司是艾伯科技的创始企业,拥有丰厚的物联网产品技术积累。随着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时代到来,艾伯资讯以AI技术将自身的物联网技术进行快速升级,形成多维度AIoT产品系列。与集团的信创电子产品技术和5G通信网络技术相结合,为行业企业客户提供产业数字化一体化解决方案。

公司简介

DEVELOPMENT COURSE

发展历程

ENTERPRISE CULTURE

企业文化